自娱自乐,随便嗑嗑

【白嘎*相性40问】上

不会写剧情的渣渣只能玩这种老梗。自娱自乐,小学文笔,如果有严重ooc的地方还请[忽略]hh

主持人:饭团
“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”
王嘉尓:Hello大家好,我是王嘉尔Jackson,你们可以叫我嘉嘉。
白敬亭:各位朋友们好,我是白敬亭。
饭团君:好,话不多说,下面就开始我们的采访吧。
1 你们的年龄是?
王嘉尓:今年27了。
白敬亭:28,刚过完生日。
2 你们的身高是多少?
王嘉尓:……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?老实说,我1米74.8,不现在是175.1早上。
白敬亭:1米83。
【饭团:这身高也是配一脸】
3 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王嘉尓:活泼、开朗、热血,但偶尔也会一个人安静地想事情。
白敬亭:理性,淡定吧。
4 对方的性格?
王嘉尓:就我喜欢的性格。
白敬亭:活泼,可爱。
5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王嘉尓:拍综艺节目
白敬亭:16年拍综艺
6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王嘉尓:觉得哇,这个哥哥长得很秀气好看啊,但好像不太爱说话。
白敬亭:觉得这小孩挺潮的,挺逗的。
7 最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王嘉尓:长的帅,性格好,而且对我很好。
【饭团:您这不是一点了喂】
白敬亭:这个我也说不上来……
王嘉尓[惊恐]:什么??小白哥你再好好想想!
白敬亭[弯眼笑]:我都喜欢都喜欢
【饭团:白哥请或多或少真诚一点】
8 讨厌对方哪一点?
王嘉尓[微笑脸]:撩完就跑。
白敬亭:不会照顾自己,生病了还自己强忍着。
【饭团:您这哪是讨厌,明明是心疼啊】
9 怎么称呼对方?
王嘉尓:小白哥~~
白敬亭:嘉尓。也叫过傻小子,小祖宗。
10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王嘉尓[扁嘴]:他一直叫我嘉尓,很少听到别的称呼。
白敬亭:平常叫小白就好,其实我不太喜欢他喊我“哥”。因为他在外面也有很多“哥”,所以一直希望我能有个特别的称呼。
王嘉尓[皱眉]:那我要叫你什么呢?白白?大白?
白敬亭[嫌弃]:我还大白兔呢。
11 怎么走到一起的?
王嘉尓:Dab?哥还是你说吧
白敬亭:最初是发现我们的兴趣爱好都很相似,而且性格也挺合得来的,慢慢的就越走越近了。
12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王嘉尓[思考]:嗯……大白熊?萨摩耶?
白敬亭[憋笑]:哈士奇,哈哈哈
王嘉尓[瞪眼]:哥你什么意思。为什么笑?
【饭团:hhhh】
13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王嘉尓:同款的衣服,鞋或者项链。
白敬亭:鞋吧,毕竟人生在世不能没有鞋。
【饭团:出现了!白哥的经典名言】
14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王嘉尓:……哥这题还是你先说。
白敬亭:我啊,都行都行。
王嘉尓[委屈]:其实我想和他一起去旅行,但总是我有时间了他没有时间,他有时间了我没有时间,反正就是没办法。
【饭团:听得我都要哭了……】
白敬亭[摸头]:你想去哪里?等我拍完下部戏,找时间放个小假陪你。
王嘉尔[扑上去]:你说的!!!
白敬亭[搂住]:我说的。
【饭团:我墨镜呢?】
15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王嘉尓[假生气]:有!我辛辛苦苦做的饭他竟然说不好吃!
白敬亭:我没,你那做的也太……得,下次我一定说好吃好吧。唉算了,还是我学做饭吧。
【饭团:噗,心疼白哥一秒钟】
16您的毛病是?
王嘉尓:我就爱说话嘛,可能他有时候会觉得我有点吵。
白敬亭:自认为没有。
17 对方的毛病是?
王嘉尓[摇头]:小白哥没有毛病。
白敬亭[叹气]:他犯傻起来让我无可奈何,但最大的毛病还是不会照顾自己。
18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王嘉尓:何种程度?就跟其他情侣一样的程度啊。
白敬亭:该做的都做过了。
【饭团:咦~】
19 平常如何联系?
嘉尓:微信,电话~
小白:微信,不忙的时候会视频。
20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王嘉尓:他家
白敬亭:北京,我住的地方。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