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,随便嗑嗑

【白嘎*相性40问】下

21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王嘉尓:家或宾馆
白敬亭:嗯
22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王嘉尓:我会提前计划好给他一个suprise。
【饭团:比如呢?】
王嘉尓:嗯…比如录个视频给他,唱歌给他听跳舞给他看。总之一定要表达我的爱意!哈哈哈哈
白敬亭:直接去找他。
23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王嘉尓[快速抢答]:是小白哥先跟我告白的!
白敬亭:嗯,是我。在亲了他之后。
24 您有多喜欢对方?
王嘉尓[突然兴奋]:在我心里除了爸妈,第一位就是小白哥了!
白敬亭[笑]:跟喜欢自己一样多。
王嘉尔[眨巴眼]:真的没有再多一点点点吗?
白敬亭〔挑眉〕:你说呢?
25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王嘉尓:他叫我“王嘉尔”的时候,就觉得出事了,不敢惹。
白敬亭:他“哥~”“哥~”地喊我,我就立马投降了。就那种语气,你懂的。
【饭团:我不懂……】
26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王嘉尓[沉默3秒]:老实说,他要是真的有更喜欢的人了,那我会放手让他去吧。
白敬亭:如果他会更好的话。
27 对方性感的表情?
王嘉尓[偷瞄]:额,就是,怎么说,都很……
白敬亭[微微仰头回忆]:性感的表情啊……噗,不敢想不敢想
【饭团:让我脑补一下】
28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动的一刻?
王嘉尓:他裹着条浴巾,从浴室出来的时候。我就会在心里想,哇!Sexy!
白敬亭:瞪着大眼睛看着我的时候,就特想亲他。
29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王嘉尓[大笑]:他跟我学rap的时候哈哈哈哈哈!
白敬亭[瞥眼仿佛在看个傻子]:从背后抱着他的时候。
30 吵过架吗?
王嘉尓:吵过,其实都是因为一些小事。但一般不超过2天就会和好了。
白敬亭:有吵过,但我觉得偶尔这样是正常的,从来不吵那才没意思。
31 之后如何和好?
王嘉尓:一般是我主动微信他,撒个娇卖个萌,他就会理我了😏
白敬亭:如果他超过2天不理我,我会主动给他发微信或者打电话。
32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王嘉尓[认真脸]:不管多晚都会等我回微信,然后跟我说晚安的时候。
白敬亭[笑]:对我撒娇的时候。刚完事儿没休息一会儿又主动钻到我怀里的时候。
【饭团:喂不要突然开车啊啊啊!!】
33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王嘉尓:目前只有我的几个好朋友知道。
白敬亭:我也一样。我希望能有公开爱他的那天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前方【高能】未成年人请尽快下车
34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王嘉尓[咬嘴唇+不想说话]:这个问题pass!
白敬亭:你猜
35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王嘉尔[严肃脸]:“敏感”是什么意思?请你解释一下。
【饭团:好好好,这题我帮你pass】
白敬亭:胸。
36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王嘉尔:还是家或者宾馆
白敬亭:嗯。
37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王嘉尔:这还能选择吗?
白敬亭:顺其自然就好,重要的是和谁。
38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王嘉尔:会痛!……
白敬亭:很多情况都是第二天我们都有通告,所以不能尽兴。
王嘉尔[喷水]:What?你说你还不尽兴???
【饭团:嘿嘿嘿我好像发现了什么】
39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王嘉尔:有次和他包场看他主演的电影,然后没忍住就在电影院……哈哈啊哈哈哈哈[尬笑]
白敬亭[认真思考]:浴室?其实每次都很兴(性)、奋。
40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王嘉尔:有是有,
白敬亭:那次啊……
王嘉尔[打断]但!那是有原因的,ok?
白敬亭[宠溺笑]:我懂就好。反正你的那种样子只能给我看。
【饭团血槽已空,急需修养治疗。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。】

 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