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,随便嗑嗑

白嘎/小段子之【有机绿茶粉】


王嘉尔这个人看起来是个站在潮流顶端的时尚boy,但内在其实是很注重养生的。他的养生小课堂随时都能开起来,这点白敬亭深有感触。

就像这天晚上,俩人好不容易能凑上时间和地点见个面,但某boy洗完澡出来后的第一件事竟然不是扑向他白哥的怀抱,而是穿着睡衣站在地上,一边不急不慢地沏他的有机绿茶粉,一边沙哑着小烟嗓对躺在床上的白哥念叨着,“哥,我带给你的绿茶粉你每天都喝了没?这个排毒效果非常好的,有很多功效,你一定要经常喝……”

然而躺在床上,专注于盯着他弟看的白敬亭早已经对这种话产生免疫力了。他安静地等了一会儿,看了看时间,然后轻手轻脚地下了床,从背后把还在用力搅拌的嘉尓整个圈住,捏过他的小下巴,低头堵住了他不知道还在说什么的嘴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早上醒来,白敬亭摸了摸自己前段时间练出的腹肌,想着有机绿茶粉是可以常喝,但主要锻炼这事还得更上一层楼才行。

评论

热度(46)